close
好久沒寫點東西,可是最近很累,中醫師說我陰虛,需要涼補。我覺得我真是三寶身體,唉。
也不想寫很多,想描述一些體會而已。這跟我身體疲累也有點關係。
 
最近開始練習短桿,也開始練習木桿。通常我都是在比較累的時候,打得比較順手。
我的七年級教練說,因為你想打好,所以平常太出力了。沒力只好放鬆打,一放鬆該有的延遲都會做出來,然後自然打得好。
我自問是個認真的高爾夫球學生,所以對基本動作很重視: 徒手操、甩寶特瓶,甚至冥想都很認真做(當然沒抄筆記要改進)。
我想,所有該有的動作我都知道,只是太用力了,然後擊球效果就打折了。
 
用力,代表認真;但是放鬆也不代表不認真,只要你用心與基本功紮實,效果常常更好。
又想到那句話: "事情不像愚人想的那樣簡單",是啊,不用心與不紮實,用力想想破頭也想不出來。
如果用心又紮實,那就放鬆,只要專注,我想,這次擊球又是一次nice shot。
 
不過,我真的該照顧自己的身體了。唉,陰虛咧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